REST

想要寫出最普通卻又最不平凡的戀愛。

松花段子

  花卷貴大和松川一靜是超級損友。

  兩人一進高中後便進入排球部自不用說,從小開始便累積的實力讓他們倆在高一時就被教練選為正選隊員,也從此結下了不解之緣。

  花卷和松川兩人個子都高,在排球部內稱得上前段班,練習時兩人都被要求增加攔網的技巧,自然是時常共同練習。

  逐漸和彼此熟稔之後才發現,這個人並不像當初認識的時候這麼討厭;花卷原本對於松川高過自己幾公分的身高感到不服氣過,而後當他發現松川是個有點寡言又挺有幽默感的人時,他覺得這人挺有趣的。在我說笑話時都會附和我或給個不錯的反應。

  噢對,雖然他高了點,但以攻擊來說還是我比較優秀,呵呵。

  這是花卷和松川逐漸友好時他內心的評價。

  升上高二以後,他們倆幸運地被分到同一班,比起過去待在一起的時間更長了,花卷挺喜歡和松川相處的時光。

  比方說,當他在班上做了一個搞笑的動作,松川會順勢附和他;比方說,花卷說某個學妹很正,想不要臉地去要個line,松川會先損他幾句然後在他毫無所穫而歸時安慰他下一個會更好;比方說,和他一起捉弄排球部的二傳手自戀狂及川さん,偶爾還會加入及川的青梅竹馬岩泉。

  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時光真的是挺愉快的。

  就連花卷自己也沒發現,當他和松川在一起時他的笑臉更多。


  「叩叩!」

  花卷發現背後的椅子被踢了兩下,他稍稍回頭看,只見松川低著頭若無其事地在看書,他伸長的右手放在椅背上,手中則握著一張小紙條。


待會中午吃什麼


  花卷想了想,思考的同時習慣右手跟著轉筆,爾後他在小紙條上寫了字。


豬肉便當加奶油泡芙,好餓啊(´;ω;`)


  寫完之後他折好紙條用左手不經意地向後丟在桌上。紙條準確地丟在課本中間。


好想吃漢堡⋯⋯為什麼合作社沒有起司漢堡⋯⋯


  花卷收到紙條時笑了一下,松川在旁邊畫了一個大大的漢堡表示他的渴望。

  這傢伙是畫伯吧,這是漢堡嗎?要不是我跟他感情還算不錯,誰看得出來這是什麼鬼東西。

  好,就讓你看看本大爺的鬼斧神工吧!

  花卷這回花了一點時間在紙條上龍飛鳳舞一番。最後當松川正狐疑時他收到了丟來的紙條。

  紙條上面是兩個小火柴人正坐著,然後各自和對方說著想吃什麼什麼食物的內容,花卷在對話框內畫上了各式各樣的食物。

  哦,畫得蠻好的嘛,松川想。他不知道花卷還有這個才能。


花畫得很好啊(拇指)

話說回來,聽說及川又交女友了


  花卷收到紙條時有點不高興。


我那麼認真畫你就只說一句話!?#`皿´#

我賭三個月,豚骨拉麵啊○´3`○


  雖然對於松川的反應不大滿意,還轉移話題,花卷仍不忘像往常一樣打賭。


那我兩個月

擔擔麵加一份豬排


這次很有信心嘛你ψ(`∇´)ψ


因為這次的長得沒有上次正


!!!!你這是作弊,混蛋松川ヽ(#`Д´)ノ


(΄◉◞౪◟◉‵)


  居然用顏文字回我!

  花卷收到紙條時感覺被嘲笑了一番,正打算寫字反擊時被台上的老師點了名。

  「花卷,上課認真點。」

  「是⋯⋯」

  在他回應老師後,背後傳來了噗哧的竊笑聲。


-fin




唉他們兩人好萌哦……○´3`○


评论(2)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