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想要寫出最普通卻又最不平凡的戀愛。

【感謝】破百粉點文活動σ(o'ω'o)



首先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小小文手今年才開始寫同人文,文筆不甚佳但是很高興有人喜歡而且有很多同好!

我想最近會更新年中松一篇,之後可能等我七月放假了才會比較常寫文吧~

希望松的熱度可以維持到公佈動畫新消息啊……最近糧食變少了,尤其是冷CP,偶爾還是會覺得餓(ry


好,總之百粉點文活動,規定如下:

1)請給我「兩個松+一個TAG或主題」請注意CP頃向是由我決定

2)承上,如果你有CP潔癖無法拆無法逆,那可以給我CP而不是兩個名字。

3)這一點是最重要的,請避開我的地雷區,給了我會無視你。

※地雷:おそカラおそ、除三男和東鄉以外的おそ松受けCP


我沒寫過的CP也沒問題,但是因為沒寫過,所以我才希望是給兩個名字,怕如果我沒有feel有可能也會寫兄弟向組合向的感覺希望有人能接受……

有女子松在的CP也可接受!我特別喜歡おそおそ子跟一トド子哦!角色是很喜歡チョロ子跟トド子(不要安麗

剛才想了一下決定改成全部都收了,點多少寫多少,不過如果沒有人要來點的話這篇文我之後就會刪掉('A`)

還債期限應該是……八月底前(好久

就收一個禮拜好了,我好怕沒人來點RRRRR

最後再一次謝謝大家,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不想點文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聊天XD

评论(6)
热度(3)

© R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