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想要寫出最普通卻又最不平凡的戀愛。

段子x2

這個的段子

抱歉拖有點久…!因為都是完全沒寫過的CP+句子有點難(笑cry)


#兔赤

#你喜歡我,這是你的幸運,也是你的劫難


  「赤葦,我跟你說,今天白福說了很奇怪的話啊──」

  木兔一邊剝著新鮮出爐的肉包子,一邊大口張嘴呼氣。

  十二月的東京還不夠冷,但也足夠讓人瑟縮身子圍在暖爐邊取暖。赤葦盯著從木兔嘴裡飄散出來的氣體化成白煙,消失在大樓之間。他沒有回話,就像平常一樣等著他繼續說。

  「她說,赤葦你喜歡我,這是你的幸運,也是你的劫難。」木兔吞下一大口包子,還沒吞下又開口。「──甚麼意思啊?我完全聽不懂。」

呼的一聲,赤葦吸了一大口的空氣,冷風全灌進肺裡,這讓他感覺舒緩多了。

  肉包在雙手裡熱得發燙,赤葦盯著熱氣逐漸蒸騰,慢到木兔以為赤葦是不是睡著的時候他才緩緩開口。

  「因為木兎さん太粗神經了,打球的時候沒一會兒就會進入沮喪模式,就算沒有也總是會不小心暴露缺點,明明是隊長卻像個老么一樣總要別人照顧。」赤葦一口氣說了一長串話,木兔則張大雙眼直盯著他。「所以我,很累。」

  「咦咦咦咦咦?真的嗎?赤葦很累?真的嗎──?赤葦跟我在一起很累嗎?」

  似乎受到言語刺激的木兔一下子跳起來,連忙不安分地靠近赤葦追問著。

  這樣子活像個小貓頭鷹。赤葦忍不住噗哧一聲笑出來。

  「對,很累,跟每天都很有活力的木兎さん在一起很累。」

  「咦──赤葦,這時候應該要反駁不是嘛!」

  赤葦沒有再多作回應,取而代之的是發自內心的微笑。

  「但是每天都累得很幸福啊。」

  「……赤葦──!!」


(最後木兔撲上赤葦來個猛禽類大擁抱)


#赤この

#因為想念所以呼喚你的名字


  很偶爾很偶爾的時候,赤葦會在夜深人靜的時間傳訊息給木葉。

  平常總是木葉傳訊息比較多一點。赤葦本身就不太愛說,他擅長聽,聽人抱怨或煩惱,聽木兔學長說些蠢話,聽社團的前輩們打打鬧鬧,或是聽白福學姊嚷嚷今天放學後想甚麼點心。

  但他最專注的還是跟木葉學長的對話。

  大約兩到三天一次的頻率,聊些今天練習的進展、對教練的牢騷、模擬考好難完全沒念書被赤葦說請學長加油一點、又被小見那幾個傢伙說沒一樣精通……之類的,或者,就算是甚麼話題都沒有也好,赤葦也會期待待機畫面上顯示這個人的名字。

  今天晚上特別不一樣。或許木葉學長最近太忙了吧,三年級好像前幾天有個模擬考試?好幾天沒有捎來的訊息讓他感到坐立不安,即使平常的練習還是見得到人。赤葦盯著手機螢幕看了將近一小時左右,他也知道這時間學長可能睡了,實在不該打電話過去打擾。

  電話接通的時候,赤葦感受得到逐漸加快的心跳。

  『喂?赤葦嗎?』

  「晚安,學長……」

  『哈,真的是赤葦?沒想到會有能接到你的電話的一天啊。』

  「嗯、嗯……」

  『赤葦?怎麼啦?』

  面對另一頭那熟悉到讓人安心的聲音,赤葦的心臟簡直快要爆炸了。

  他應該要先想好如果電話接通之後應該要講些甚麼才對。

  「木葉學長……」

  「因為想你,所以呼喚你的名字……可以嗎?」


(我改了一個字希望不要介意)

(這是両片思い/大概是還在曖昧的赤この)




謝謝點文!這兩對都是第一次寫如果有OOC的地方還請見諒> <

& 首頁多放了許願池的連結可以去那裏點文!我會盡量寫出來,寫不出來的話還請多包涵TT

评论
热度(31)

© R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