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想要寫出最普通卻又最不平凡的戀愛。

金田一生日快樂!

總之是一篇短短的生日賀文><

金國幸福一輩子!

※大概是,大學四年級的金國?應該交往兩三年左右了吧呼呼




  下班打卡後看了一下手機,晚上八點零九分,從來不會多做任何一點工作準時下班的國見今天遲了幾分鐘。秉持著高效率低燃費特性的他,今天一樣是在八點鐘時準時回到休息室,卻比起平常更慢吞吞地換下打工的衣服、整理後才離開。

  他又不死心滑開手機螢幕,點了下LINE的圖示。沒有新訊息。不如說,沒有他所期待的新訊息。紅色圓圈寫著數字132,然而132封訊息裡卻沒有一封是他想收到的。

  國見皺起眉頭又將手機收進口袋。

  偏偏是今天。昨晚他和金田一吵架了,而對方自從掛斷電話後再沒有任何消息。

  偏偏是今天。

  金田一的生日,他卻還沒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國見惱怒地踢了踢路邊的空鋁罐,安靜的街道響起碰撞的聲音。

  通常他們吵架總是金田一先打破僵局的。國見不擅長這些,金田一總是因體諒他而主動和解。國見認為那是他令人討喜的優點之一。

  現在這個優點失效了,有點手足無措但總點想個辦法。再不到四小時生日就要過了,再怎麼說戀人的生日缺席的男朋友也太失職了吧。

  國見最後決定還是去他家賭堵人最快吧。

  讓人意外的是沒有人回應電鈴聲。國見氣得又按了好幾下,沒有一點動靜透過厚重的門板傳來。他只好蹲在門前,像隻無家可歸的小狗頹喪著。

  金田一那臭傢伙是死去哪了?

  國見這下終於忍不住了,拿出手機點開和金田一的訊息視窗,憤恨不平地打了好幾個字。

你去哪了???不在房間裡???

  和平常一樣,國見總是能很快收到回覆。

哎?國見來我家?

五分鐘內回來,不然你完蛋了。

等等等等我馬上就回去!你等一下!!!

  沒有等太久就看到那高大的身影。金田一手裡提著一大袋塑膠袋,看來裝滿了各式零食和啤酒,國見瞅了眼,又撇過頭去裝作沒事似地問道。

  你去哪了?

  便利商店啊,買些吃的。

  ……生日自己一個人慶祝啊?

  ……還不是昨晚某人生氣。

  …………

  ……………………

  ……我要進去。

  哦哦,好。

  雖然打了威脅一般的訊息,但是看到和平常一樣速度回覆自己的訊息,氣早消一半了。而在看到他本人的身影的時候,更是一點也不氣了。

  金田一才剛放下袋子,國見就從身後撲上去。

  「哎?國見?」

  「居然一整天不傳訊息給我,你這臭辣韭。」

  「什……我,我本來剛才打算要傳的,沒想到國見你先……」

  「為什麼整天都沒傳?」

  「我其實早就沒生氣了,只是想說這次試試看不主動傳國見會怎麼樣⋯⋯沒想到就這樣過一天了。」

  「你就沒想過我還在生氣?」

  「咦──不會吧,你不會氣這麼久吧……」金田一轉身,看著死死抱住自己的國見。他低下頭,似乎不想讓金田一看見自己的臉。「國見會主動來這裡不就表示不氣了嗎?」

  「哼……那是看在今天你是壽星的份上。」

  「那就對壽星好一點嘛……國見?抬頭?」

  比起預想中更加不滿的表情。雙頰鼓起的樣子看在金田一眼裡可愛極了。金田一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線,抵著國見的額頭輕輕搓著有肉醬味的頭髮,懷裡的人則有點不安分卻任命地被乖乖抱著。

  「笑什麼。」

  「國見很可愛。」

  「嘖。」

  其實前天才剛見面的,卻感覺許久未感受到體溫。果然和吵架有關係吧?合好之後,總是特別想念對方,想抱抱剛才還心情不好的戀人,說句「沒事了」來安撫對方。

  「國見──」

  和平常不同,今天的國見特別主動。沒有任何一點猶豫便伸出舌頭回應自己。這讓金田一又驚又喜,不自覺加重了握住肩膀的力道,唾液交融中也包含了情慾的糾纏。

  他們順其自然地吻到沙發上。國見的雙手勾著金田一的脖子,邊吻著又邊讓下身蹭著對方。

  「可惡,國見你今天……也太主動了吧?」

  「是啊,好好把握這難得的一刻吧。」

  「我晚餐都還沒吃……」

  「你這不是正要吃了嗎?」國見笑著伸手解下金田一的牛仔褲,很顯然地金田一的那根早已挺立。

  「對了,我也還沒哦。」


Fin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