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想要寫出最普通卻又最不平凡的戀愛。

#天幸

#秋組公演「異邦人」万里的稽古小插曲

#之後的小腦洞

#算有一點點點點劇情雷吧

#交往中設定


  「你今天跟万里出門啊?」

  「嗯,被他拜託一起去挑衣服。」

  「嗯哼⋯⋯」

  幸一邊翻著手上的時尚雜誌一邊漫不經心地回答道。洗好澡回到房間的天馬從剛才開始就在沙發另一頭坐立不安的,雖然很想問他「你是身上長蟲子嗎」,但總覺得很有趣,於是幸假裝甚麼也沒發現繼續做自己的事。

  哼嗯——?沒想到是在意一起出門這件事情嗎?

  幸用雜誌掩住上揚的嘴角,控制好表情後才又抬起頭。

  「怎麼了?有想說的就說出來啊?」

  「不,沒甚麼⋯⋯」

  天馬有點手足無措,欲言又止的模樣著實地可愛。幸決定趁勝追擊。

  「不喜歡我跟他一起出門?」抬起一邊眉頭捉弄似地問著。

  「也不是啦,就是⋯⋯那個。」

  「哪個?」

  「呃⋯⋯」

  「到底怎樣?」

  天馬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緩緩道出口。

  「你⋯⋯跟其他人出去的時候不要穿女裝啦。」

  「哈啊?」

  這傢伙在說甚麼啊?

  「甚麼不要穿女裝,我也沒幾件男生的衣服啊。事到如今說這個幹嘛?你對我的女裝有意見?」

  幸放下雜誌正眼看向天馬。

  這傢伙根本存心找我吵架對吧?

  眼前的人仍舊是一副扭捏的模樣,就在幸快要爆炸的前一秒鐘,天馬才艱難地開口。

  「笨蛋!我的意思是⋯⋯不要被誤認成其他人的女友啦!」

  雙頰的紅潤逐漸延燒到耳根子,天馬這回終於鼓起勇氣對上幸的雙眼了。

  「你⋯⋯就算被誤認,也只能是跟我啊!」天馬又別過頭去,以免幸看見自己燒紅的臉頰。「真是,你都讓我說些甚麼了⋯⋯」

  啊——沒想到天馬居然會在意這種事。

  雖然幸想要開口取笑他卻又只能忍住這股衝動。

  吃醋的男朋友實在是太可愛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但首先還是抱緊處理好了。


───





其實就是這邊啦,玩到這裡的時候一個腦洞大開

想說我們天馬小少爺應該會……吃醋吧> < 唉唷,最喜歡看他吃醋了好可愛!

只在幸面前手足無措的演員天馬真的太可愛了~~~

天幸結婚!



评论
热度(51)

© RE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