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想要寫出最普通卻又最不平凡的戀愛。

【通販】岩及新刊《三生有幸》 + 波實既刊《遠い君へ》

發現沒有在lofter貼通販資訊所以想說貼一下好了 (?)

兩本刊物的通販會開到三月底,因為四月開始我要去日本留學一年無法處理

目前沒有考慮要請booky代理通販,所以通販最長就是開到三月底囉!

另外目前只有台灣的通販,不好意思


那麼通販連結走這裡

通販說明都寫在裡面囉,請大家詳閱!

刊物資訊走同人誌中心 ↓



   這本因為印刷出包所以封面顏色有點淺,會跟圖片有差距……不好意思TT





兩本刊物完售約過3個月 - 半年左右會公開內容,如果介意的人可以斟酌一下。

如果還有餘本八月的CWT46一樣會帶過去哦!

偷偷說到時候遠い君へ應該是會降價賣啦不然一直賣不出去我也沒辦法了




(以下個人碎碎念可略過)

從去年三月底嗎?開了這個lofter,到現在有兩百多粉絲,還是先老話一句謝謝大家

其實大部分的粉絲應該都是因為我寫的松文才來追蹤的……前前後後也有少數人退追蹤,當然我不知道是誰,總之雖然現在沒怎麼在寫了,還是謝謝曾經支持過我、給我小愛心的人

從認真寫同人文到出本經過的時間不算很短,這一年之間認識了很多人、也算是瞭解了許多事情

這陣子嘛,個人心情有點低落的關係,厭世到想要退寫手圈了,覺得自己實在沒甚麼資格……?

總之加上自己家庭的事情,有時候常常悲觀地想著自己實在是很沒用的人啊、都活到這個年紀了還像個孩子一樣等等,很多很多事情影響我最近沒什麼寫作的慾望……

不過寫作於我而言還是蠻開心的事情,尤其是有人願意讀我寫的文章,這更是莫大的喜悅

或許哪天我真的不會再創作了吧,但不是現在啦我八月還要參場哈哈哈

在我還對CP有滿滿的愛的時候,我會繼續默默地創作下去的。

八月目前有考慮想出的本是金國 / おそチョロ / 阿吽(岩及)

也有可能都不是哈哈哈我怕那時候會不會已經跳坑了──希望是不會啦。


廢話太多了不好意思,祝大家的2017年可以事事順利XDD

(佔TAG抱歉)


评论(2)
热度(4)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