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想要寫出最普通卻又最不平凡的戀愛。

REST

日安我是好久不見的YU

一上來就只是發個遲來好幾個月的REST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用LOFTER看文的就是沒寫任何二次元的同人就是

最近跳到愛豆圈去了所以在那裏瞎混hh

這邊沒有打算要關閉,因為我想,哪一天我還是會回來寫寫的吧,只是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跳進愛豆圈前那陣子我情緒不太好,所以也寫不出甚麼好東西,那時候心情真的很差跟不適應日本生活有很大關係

現在好多了

謝謝在這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裏給予我愛心評論鼓勵的各位

或許哪天等我重燃對排球的熱情,我會再回來寫作的 <3

天氣冷了大家也注意身體健康,別感冒了

❤️


评论
热度(2)

© REST | Powered by LOFTER